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旬邑新闻 > 正文

咸阳市脱贫攻坚文艺汇演在旬邑县举行

来源:阳光报 2019-01-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永国 通讯员 马驰骋)1月10日,以“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咸阳市脱贫攻坚文艺汇演在旬邑县举行。咸阳市委副书记马希良、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芳、咸阳副市长程建国、咸阳市政协副主席王江,优秀第一书记、脱贫致富先进个人、贫困户、群众代表等现场观看演出。

整场演出在歌舞《唢呐迎春》中拉开帷幕。随后,二人快板《脱贫攻坚奔小康》、歌曲《扶贫之歌》、小品《情书》、朗诵《扶贫路上,我们牢记使命》等节目相继上演,这些节目既有展示全市扶贫干部实际工作状态的节目,也有表现人民群众扶贫决心故事的节目,还有展现咸阳市形式多样扶贫政策和成效的节目。整场节目精彩异常,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演出在音乐情景剧《扶贫路上党旗红》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由咸阳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主办,咸阳市扶贫办、旬邑县委县政府、咸阳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新闻推荐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持续有力推进

旬邑公安召开推进会本报讯(记者冯旋)为贯彻落实市、县扫黑除恶推进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工作力度,2018年12...

旬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旬邑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脱贫攻坚文艺汇演在旬邑县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