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旬邑法院 传达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会议精神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8-02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红)近日,旬邑法院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向陕西反馈督导情况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讲话精神,并针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结合该院工作实际作出安排:加强学习提高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思想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线索摸排力度,重点对民间借贷纠纷进行详细排查;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充分运用司法建议,推动扫黑除恶综合治理。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抓好督查问题整改落实,依法高效办理案件,是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环节,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督导组提出的“四个紧紧咬住”“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等要求,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做好线索摸排工作,各业务部门要结合案件类型,深挖细查,提高线索成案率;要继续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F)(2)

新闻推荐

旬邑宣传贫困劳动力创业典型

本报讯(燕晓锋赵会民)近日,旬邑县对2018年以来全县涌现出的20户贫困劳动力创业典型进行宣传。就业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旬邑县人...

旬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旬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旬邑法院 传达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会议精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