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旬邑志愿者举行低碳环保公益活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8-16 03: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8月11日,旬邑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就集结在一起,开展“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登山活动,用实际行动保护山林环境,提倡大家爱护环境,珍惜家园。

当天志愿者们每人身着绿色马甲,手拿塑料袋、夹子等工具,从该县滨湖桥上相继出发,经过旬邑二八起义纪念馆,沿翠屏盘山路,到达翠屏山顶。志愿者们沿路捡拾垃圾、纸屑和路边绿化带里的各种杂物,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山间小路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虽然是山路,并不好走,志愿者队伍中还有未成年的孩子,但是一路上,志愿者兴致勃勃,互相鼓励,彼此照应。捡完垃圾下山后,志愿者们还细心地将垃圾进行分类,把可回收的矿泉水瓶子等垃圾挑选出来,送给废品回收人员。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传播环保新风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生态环保活动中来。(B)(11)

新闻推荐

陕西旬邑全力推进苹果产业化经营 红了产业富了民

旬邑马栏红苹果亮相《黄土高天》?陕西果皇贸易有限公司气调库内已装好随时准备出库的果品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

旬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旬邑民间红色歌谣2019-08-07 07:03
评论:(旬邑志愿者举行低碳环保公益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