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38项活动等你来体验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9-14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渭城区“第二届美丽乡村葡萄采摘季”活动

◆秦都区福园巷子首届夜市嘉年华活动

◆礼泉“四季御果·秋季欢乐采摘季”活动

◆“多彩旬邑·运动之旅”金秋旅游节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也正式开启了咸阳市金秋采摘,畅游咸阳的活动。9月11日,在金秋采摘旅游节启动仪式上记者了解到,活动将从9月中旬开始至11月中旬结束,38项活动分别在全市各县区和旅游景区(点)开展,同时,为了让游客朋友在咸阳玩得愉快,游得开心,市文化和旅游局征集了10余项“金秋旅游大奉送”旅游免费、优惠措施,进一步扩大了文化旅游活动的范围和内涵,增强了文化旅游项目的体验性、娱乐性和参与性,让游客充分放松。

据悉,这次推出的主要活动为渭城区“第二届美丽乡村葡萄采摘季”活动、秦都区福园巷子首届夜市嘉年华和029艺术区中国(咸阳)观赏石交流会活动、礼泉“四季御果·秋季欢乐采摘季”活动、“多彩旬邑·运动之旅”金秋旅游节、淳化金秋采摘节、“美丽大乾州、唱响新时代”一部手机看乾陵大型宣传演唱会、乾县第一届文化艺术节、长武金秋苹果采摘节、“红叶漫泾谷、秋醉郑国渠”泾阳郑国渠第二届红叶节、彬州侍郎湖“月满中秋”汉服游园会、永寿云集生态园“农民丰收节暨山楂采摘、土特产丰收季”系列活动、兴平宏兴码头首届溜娃节、武功姜嫄水乡“庆团圆、贺国庆、品地道美食、畅游小江南”等系列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以根据具体时间参与自己感兴趣的活动。

同时,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征集了10余项“金秋旅游大奉送”旅游免费、优惠措施,如咸阳秦都红色记忆博物馆、泾阳安吴青训班纪念馆、郑国渠遗址博物馆、长武昭仁寺、习仲勋革命活动旧址、淳化文博馆、泥河谷博物馆小镇、甘泉湖旅游景区、甘泉宫遗址及秦直道遗址等景区在活动期间向游客和市民实行免费开放;三原城隍庙、彬州侍郎湖景区、泾阳郑国渠旅游风景区、旬邑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唐家民俗博物馆、淳化渭北风情园等历史文化和自然山水景区在活动期间向游客和市民推出门票免费、半价、七折等不同程度的优惠措施,让更多市民真正感受到金秋旅游的实惠和乐趣。

金秋采摘、畅游咸阳的活动将对进一步开拓咸阳秋季文化旅游市场,丰富咸阳文化旅游活动,加大咸阳秋季文化旅游产品宣传力度,营造咸阳秋季幸福喜悦的文化旅游气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B)⑧

新闻推荐

旬邑唢呐起源探究(上)

董天喜唢呐是中国民族吹管乐器的一种,广泛流传于我国大江南北以及少数民族地区,活跃在民间红白喜事、庆生祝寿、迎神祭祀、...

旬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8项活动等你来体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