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环卫工人救助摔倒老人获赞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10-16 06: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亚妮)这两天,旬邑县街头环卫工救助晕倒老人的事情不胫而走,大家纷纷对这位面对老人倒地,毫不犹豫出手相救的环卫工人交口称赞。

10月11日,笔者了解到事情的始末:救人的环卫工人名叫焦晚霞。10月6日下午2时许,焦晚霞正在县城翠屏东路运管所门前进行清扫作业,忽然看到一位老人晕倒在运管所门前的大街上。她毫不犹豫地扔下扫帚,急忙跑过去扶起老人并挪至路边安全位置。当时老人满脸是血,焦晚霞用纸一边轻轻擦拭,一边招呼对面商店里的大姐搬来椅子,扶老人坐在椅子上,并拨打120。

急救车来了后,焦晚霞陪同老人到医院检查,由于老人救助及时,身体状况很快便稳定下来,看老人一切恢复正常,她又帮其联系了家属,在病床前精心照顾直到老人儿子赶到才默默离开。“当时看到父亲受伤,我们忙着照顾安顿,等回过头找焦大姐想感谢她时,她已经走了,连名字都没来得及问。”老人儿子回忆说,最后经过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好心环卫工人焦晚霞。

“我父亲八十三岁了,如果没有焦大姐这样好心人的救助,可能就有生命危险,所以,我一定要当面和她说句‘谢谢’。”老人的儿子说,社会上还是好人多。而说到自己扶起老人的事,焦晚霞则表示,她对老人施以援手时,没想那么多,只是觉的他是一位需要帮助的老人而已。

新闻推荐

旬邑检察院干警走访慰问贫困户

本报讯(郭晓)近日,咸阳市旬邑县检察院干警对职田镇两个计划脱贫户进行了入户走访,真情关爱贫困群众。走访中,该院检察长康启与...

旬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旬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环卫工人救助摔倒老人获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