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旬邑多方位宣传打击欺诈骗保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5-19 0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萍)连日来,旬邑县集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活动,及时监督各医药机构规范运营,营造全民监督医保基金的社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监督医疗机构合规经营的热情。

做好现场宣传,营造宣传氛围。旬邑医保局在县城主干街道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集中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目前,发放了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彩页60000余份,宣传折页20000余册,各医药机构按照要求在院内醒目处张贴了宣传标语,利用逢集日在街道悬挂横幅、布置展台、发放宣传册,语音录制媒体曝光的骗保案例及防骗措施,循环播放。同时,各医药机构还定期对职工和从业人员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曝光学习已查实的典型欺诈骗保案件,提高医保人员的法律意识。

深入农户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旬邑医保局联合组织部、扶贫局充分利用驻村干部、第一书记的宣传力量,组成宣传小分队对群众上门入户、进入田间地头进行宣讲,提高全县参保人群、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局机关各股室及经办中心工作人员,深入街巷、广场公园、居民社区,张贴欺诈骗保宣传漫画,宣传彩页,耐心细致地讲解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的目的,并采取讲身边故事、叙身边事迹、宣传解读政策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富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加大宣传范围,力求做到宣传全覆盖。同时,注重网络等媒介宣传,通过多形式、多方位的广泛传播,形成社会合力,全民参与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共同维护基金安全。 (G)(2)

新闻推荐

浅析初中数学教学探究性学习的应用旬邑县赤道九年制寄宿学校 赵秀妮

随着新型教育模式的推进,初中数学教学更加强调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营造一个有利于锻炼学生思考交流的课...

旬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旬邑多方位宣传打击欺诈骗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