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旬邑公诉一起涉恶犯罪团伙案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6-02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万利娟)5月28日至29日,咸阳市旬邑县法院在秦都区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由中央督导组交办的刘某某等3人恶势力犯罪团伙诈骗、高利转贷、非法经营、虚假诉讼一案。旬邑县检察院出庭支持公诉,3名被告人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旬邑县检察院起诉指控,2012年至2019年间,被告人刘某某为非法获利,虚构事实诈骗他人钱财,并利用自有资金、银行贷款等实施高利转贷,同时使用POS机以虚构交易等方式进行套现赚取手续费,其行为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侵犯他人合法权益。被告人刘某某伙同权某某、张某某多次伪造借款支付凭证,向法院虚假陈述取得债权,妨害司法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旬邑县检察院审查认为,应以诈骗罪、高利转贷罪、非法经营罪、虚假诉讼罪追究刘某某等3名被告人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旬邑县检察院出示了相关证据,3名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该案将择期宣判。

新闻推荐

旬邑马栏林区发现金钱豹 首次近距离拍到

本报咸阳讯(记者李小刚李佳)5月18日18时许,咸阳市旬邑县马栏国有林场4名职工在开展林区日常监测巡查时,途经辖区南寺北沟沟口...

旬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旬邑与栒子木2020-05-20 07:43
评论:(旬邑公诉一起涉恶犯罪团伙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