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旬邑检察院 排查看守所场所安全隐患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08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范喜锋 记者 冯旋)近日,旬邑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干警对县看守所场所的灶房饮食、防寒保暖、值班室及疫情防控备勤情况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规范。

受疫情影响,检察干警严格遵守监管场所有关疫情防控的规定没有直接进入监区,而是通过远程视频监控设备进行查看、排查、分析,对重刑犯、危重分子进一步了解情况,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并要求监管干警加强管理,改变严管等级,积极应对严峻的疫情趋势。元旦期间,该院安排三名驻所干警在看守所进行值守,每天通过电话或现场进行查岗,确保值班人员不脱岗、漏岗、空岗。(F)(2)

新闻推荐

产业赋能,妙解高端引领的“加试题” 旬邑中医药健康产业园高质量发展纪实录(崛起篇)

文昭东本报记者秦凌昊吴萍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可以说,中医药、大健康,是未来产业发展的方向,更为确切地说,中医药...

旬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旬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旬邑检察院 排查看守所场所安全隐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