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国省道 4条道路需择路绕行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4-01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佳)3月31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清明假期,陕西省境内有4条国省道会进行施工,请大家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因G342印台区崾岘梁至画眉梁公路改建施工,K1304+500(玉华街道与G342交叉口)—K1312+420(咸阳市旬邑县交界)将进行山体挖方施工,全线封闭。

G242商州黄沙岭段实行全封闭施工。交通封闭期间由商州往返洛南、板桥方向的四轴以上货车及危化品运输车辆经环城北路、沪陕高速(G40)绕行,其余车辆从G242黄沙岭隧道通行。施工区域内沿线群众生活车辆听从现场保畅人员管理定时放行。

G344商洛洛南县城过境公路八里唐村桥至董底大桥汉字塔段进行地质灾害治理及路面病害整治工程施工,实行全幅封闭,路线全长6公里。大型车辆请绕行北过境路通行,其他车辆择路通行。

G342日凤线旬邑马栏坡路段高危边坡进行治理。(K1344+000—K1349+500)全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辆通行,过往车辆可沿旬马公路经旬邑县城从国道211绕行。

新闻推荐

旬邑持续巩固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成果

本报讯(张晓)3月下旬,在红色革命老区旬邑县,一场植绿、护绿、爱绿的行动在有序进行,持续巩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成果。今年,...

旬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旬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省道 4条道路需择路绕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