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陕西省昨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西安今日有浮尘天气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4-16 0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陶颖)近日,一股冷空气逐步对我国北方地区产生影响,这股冷空气算得上“全能型”,降温、大风、沙尘、雨雪天气一个都不少。

陕西省气象台4月15日9时1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榆林市延安市铜川市大部,咸阳市彬州市、旬邑县、长武县,渭南市合阳县、澄城县、白水县、富平县、韩城市有5-6级偏北风,阵风7到8级;陕北、关中部分地方有扬沙或浮尘。请注意防范。

据预报,西安16日:多云,有浮尘,偏北风3级,7~24℃;16日晚到17日:晴间多云,7~21℃;18日:多云间晴,8~26℃;19日:多云间晴,11~25℃;20日:阴天有小雨,13~16℃;21日:阴天转小雨,11~15℃;22日:阴天转多云,10~19℃;23日:阴天间多云,11~17℃;24日:阴天间多云,10~20℃;25日:阴天,11~23℃。

16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大部有5~6级偏北风,阵风7级。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17日:全省大部晴天间多云,陕南西部晴天转多云。18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其中关中西部局地、陕南南部有小雨。19日:陕北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其中关中西部、陕南大部有小雨。20-21日:全省阴天,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小雨。

气温起起伏伏,极易感冒,注意及时增减衣物,浮尘天气外出,记得戴口罩。

新闻推荐

“劳模消费帮扶专馆” 亮相古城花正艳系列花展主会场

“劳模消费帮扶专馆”受到市民青睐。本报记者郜雅昱摄(B)⑥游客在花海中拍照留念。本报记者周季摄(B)⑥本报讯(记者郜雅昱通讯...

旬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旬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昨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西安今日有浮尘天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