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永寿新闻 > 正文

永寿:在职教师乱补课、乱发教辅资料将被处理

来源:阳光报 2017-10-17 02:2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豆振 记者 韩永国)今年以来,永寿加大从严治教力度,切实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廉洁从教管理,收效显著。

加大治理在职教师乱补课、乱发教辅资料行为。针对近年来在职教师要求学生报补课班,乱发教辅资料等行为,永寿县印发了《永寿县教育系统“三乱”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对乱补课、乱发教辅资料等行为的教师,经调查属实,城区学校调整到农村学校任教,乡镇学校调离原学校;加强轮岗交流教师管理。

鉴于前几年轮岗交流教师编制和工资关系没转入交流轮岗的学校,导致学校管理困难的问题,今年,依据相关文件规定,轮岗交流教师,工资关系和编制必须转入轮岗交流的学校,便于学校管理;对任前学校领导班子进行廉洁谈话。新学期开学前,该县对部分中小学、幼儿园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一批年富力强的教师走向领导岗位。该局对新任领导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为干部廉洁从教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卫华在永寿调研时强调发挥龙头带动促进三变 改革助力脱贫攻坚

9月27日,参加完现代农牧食品全产业链绿色发展项目暨一期3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扶贫工程建设动员会后,市长卫华在永寿县调研扶贫产业发展及羊毛湾水库供水情况。在云集生态园,卫华深入柿子酒生产车间、...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秦腔泰斗任哲中2017-10-15 06:21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在职教师乱补课、乱发教辅资料将被处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