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永寿新闻 > 正文

永寿追赶超越再添实招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1-06 12:22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加快推进追赶超越,加快壮大镇域经济实力,该县出台了《永寿县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考评办法》,在全县范围内掀起“追赶超越、全面开花”的发展热潮。

该监测考评办法在遵循全省县域经济社会5大类33项监测指标的基础上,结合永寿实际,调整设置了经济发展指标、产业优化指标、民生服务指标、生态环境指标、社会和谐指标等5大类43项,总分值为100分。

监测考核采取季报年考核方式,以功效系数法为核心,采用综合加权的办法进行综合评定。考核指标数据来源,除来自统计部门外,还涉及政法、宣传、林业、发改、财政等29个部门。考核奖惩,在年度镇域经济考核中,对综合监测考评排名前2名和进位前2名的镇办进行表彰,对年度综合考核排名处于末位和较上年退位数居后2名的镇办,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处罚。

该政策的实施,有效弥补了目标责任考核指标任务不能到底空白,提高了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实现了对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科学监测和客观评估,最大程度激发了镇域经济发展活力。

审核:春艳

新闻推荐

永寿:入户助健康脱贫

本报讯(记者陈锋)“我们县的地方病防治队,经常到群众家中看病治病,使许多因病致贫的群众增强了治好病的信心,看到了脱贫的希望。”10月23日,永寿县的地方病患者李旭感慨地说。永寿县卫生计生局自今年成...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追赶超越再添实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