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永寿新闻 > 正文

永寿多措并举全力提升县域空气质量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4-19 1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辰罡)近日,永寿县以“减煤、控车、抑尘、治源、禁燃、增绿”为抓手,深入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推进扬尘治理、油烟治理、生物质禁烧等工作,加大重点涉气企业监管、道路清扫保洁、建筑扬尘管控等工作力度,推进该县空气质量稳步提升。

强力推进农村“五改”工作。加快推进“五改”工作,在各镇办全面开展“五改”示范推广工作,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改气、改电、改炕、改灶、改暖。推进“五改”基础设施建设,启动天然气村村通工程;实施电力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确保燃气、电力等基础设施保障到位。

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严格按照《咸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编制完善《永寿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响应机制,配合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组织能化企业适时开展“错峰运输”和“错峰生产”,降低重污染天气造成的危害。

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建立大气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定期召开铁腕治霾工作联席会议和空气质量分析会,认真组织联合执法和督导检查,强化规范化运行、常态化管理、全方位督导和考评机制,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打造全天候的“永寿蓝”。(B)(12)

新闻推荐

永寿计生优惠政策重落实

本报讯(李莉莉)永寿县不断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加大奖励优惠政策的落实力度,在“两户”子女家庭生产发展、生活改善、社会保障、资金落实、救济救助等方面提供帮助,不断提高计生家庭幸福指数。据...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多措并举全力提升县域空气质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