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永寿新闻 > 正文

永寿重视干部因私出国(境)监督管理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4-20 10: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祝晶晶)近年来,永寿县把全县在职科级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作为干部日常监督的重要手段,通过对因私出国(境)证件的集中管理,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加大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力度,强化干部监督。

坚持把在职科级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经常互通信息。结合人事调整,将新提拔的科级干部个人基本信息和单位职务情况,以及交流、免职和退休的科级干部岗位变化情况,及时登记备案或撤销备案。每年底重新核定。

积极开展国家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回头望”,及时向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提供2016年换届以来的470名在职科级干部和180名持有副高以上职称技术人员的个人信息,重点加强对在职科级干部和持有副高以上职称技术人员因私出国(境)登记备案情况进行认真核查,尤其是针对持有副高以上职称技术人员因私出国(境)登记备案情况存在空白点问题,及时进行弥补。

针对核查出的备案人员(包括持有副高以上职称技术人员)个人所持有的因私出国(境)证件,专人负责,集中收缴保管。对备案人员上交的因私出国(境)证件,统一封装,并通过“两联单”方式,为40名科级干部出具上交出国(境)证件证明,作为组织核查凭证,一份留县委组织部保管,一份留本人保管。截至目前,共收缴出国(境)证件54本。(B)(13)

新闻推荐

三枚“人生支架”让李辉人生“彪悍”起来 任宵

李辉到海南进行励志演讲荣获全球公益大奖并到夏威夷领奖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超级英雄,穿越黑暗森林,完成救赎,书写传奇。李辉就是这样一位超级英雄。在很多人心里,他不断讲述着自己的传奇故事...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汗水浇开新希望2018-04-10 10:04
评论:(永寿重视干部因私出国(境)监督管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