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永寿新闻 > 正文

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

来源:眉山日报 2018-06-12 06:53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们制作蛋糕。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了让儿童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后,全市各学校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歌唱中放飞梦想、在祝福中快乐成长,共同度过难忘的节日。

眉山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本报讯(杨红 记者 殷勇 文/图)“六一”儿童节期间,眉山师范学校附属小学2016级1班的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蛋糕,分享快乐,度过了一个充实而难忘的节日。

活动中,孩子们身着五彩围裙,头戴雪白厨师帽,认真制作蛋糕。灵巧的小手上下飞舞,厚厚的奶油随着抹刀均匀地在蛋糕上铺展开。随后,孩子们将水果和鲜花按照自己的设计,装点到雪白的奶油上……小小的蛋糕被孩子们创作成了一幅幅极富想象力的作品。

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了蛋糕制作的过程,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经验,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让大家感受到了分享的乐趣。

岷东新区新华小学

本报讯(王箫 记者 殷勇)近日,眉山岷东新区新华小学的操场上,彩旗飘扬,锣鼓齐鸣,以“展艺术风采,抒爱党情怀”为主旨的“六一”文艺汇演在这里热闹举行。

活动中,学校各班陆续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场面精彩纷呈,有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有饱含深情的歌曲独唱、合唱等。精彩的节目博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

东坡区永寿小学附设幼儿园

本报讯(徐刚 记者 殷勇)近日,东坡区永寿小学附设幼儿园开展了以“多彩六一 童真飞扬”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每位幼儿都登台展风姿、献才艺,不少幼儿参与了2个或3个节目表演,他们的表演动作到位、感情真挚,尤其是园舞蹈队的节目可谓精彩纷呈;此外,由保教人员表演的舞蹈更是华丽炫目……老师和幼儿的精彩表演赢来阵阵喝彩。

岷东新区富牛小学

本报讯(王大宾 记者 殷勇)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眉山岷东新区富牛小学于6月1日举行了“阳光下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中,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合着欢快悠扬的旋律,纷纷献上精彩的节目,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演出《课堂随想曲》表达了孩子们积极进取,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和追求;《好娃爱蛙》展现了新时代的小学生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争做环保小卫士的欢乐与自豪;《剪窗花》把孩子们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场景表演得生动真切……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当天,富牛镇老年文艺队还表演了歌舞《东方红》《大海航行靠舵手》《洁白的哈达》,向孩子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对孩子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文艺汇演结束后,该校向每一名孩子赠送了精美的节日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家相小学

本报讯(李洪斌 记者 殷勇)近日,东坡区家相小学的校园里欢声雷动、彩旗飘扬,该校第八届蓓蕾艺术节文艺汇演暨少年宫汇报演出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中,舞蹈、合唱、小品、东坡诗词朗诵等先后登场,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共同凸显出“欢乐童年,放飞梦想”的主题,生动展现了孩子们热情开朗、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文艺汇演结束后,孩子们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书画展,一幅幅生动的书画作品展示着童年的美好,也体现了孩子们纯真可爱的天性。

当天,东坡区关工委和崇礼镇关工委的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礼物,向贫困儿童发放了慰问金,并勉励孩子们坚强努力,积极上进。

复兴中心小学

本报讯(袁嘉 记者 殷勇)近日,东坡区复兴小学开展了“庆‘六一\’‘缤纷校园,七彩童年\’”游园活动暨少先队入队仪式。

活动中,学校老队员首先为新队员佩戴上红领巾,教他们敬队礼,并重温入队誓词。随后,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学生们用充满活力的舞蹈,为全校师生带来“六一”的祝福。

最后,在“你比我猜”“贴鼻子”“巧手投球”“猜谜语”等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中,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快乐。

新闻推荐

永寿加快扶贫基础设施建设

本报讯(史少锋)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贫困村生产生活条件,决胜“脱贫摘帽”攻坚战,永寿县实行“211”督...

永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