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永寿新闻 > 正文

比试新裙子 小女孩笑了 被狗咬伤的鄠邑女孩欣欣康复不错,下周手术 华商报爱心读者捐来的31170元善款 已委托给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来源:华商报 2018-08-09 03:32   https://www.yybnet.net/

8月8日,华商报热心读者给欣买了新裙子送到病房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

8月8日上午,华商报与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订“华商报救助魏嘉欣”捐赠协议,31170元善款将按照约定用于魏佳欣的医疗费和生活费。目前,欣欣康复得不错,下周将做手术。

今后每月转给欣欣生活费

不低于1000元

“华商报救助魏嘉欣”捐赠协议中约定,除了保证本次医疗费之外,今后每个月转给欣欣不低于1000元的生活费,直到善款用完为止。欢迎社会各界对善款使用情况进行监督。

8月1日晚,西安鄠邑区玉蝉镇水磨头村靠低保为生的小女孩欣欣,被邻居大狗咬伤。事件经过华商报报道,引发社会关注。欣欣头部被咬,伤势严重,大家除了心疼欣欣惨不忍睹的伤口,还心疼她可怜的身世。

目前,收到爱心读者捐来的善款31170元,因欣欣的家人情况特殊,有爱心读者强调,要确保善款用于欣欣。为此,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和详细调研,最后经欣欣家属同意,确定将善款委托给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善款将用于欣欣本次治疗和以后的生活、上学。

此外,看到华商报报道后,有不少好心人直接去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科捐款;鄠邑区玉蝉镇水磨头村村主任金冬说,鄠邑区扶贫办已筹集到6000元,3000元已交给欣欣的父亲,剩余3000元存入村委会专门为欣欣设立的账号里,用于欣欣以后生活、上学使用。

西安爱心女孩赠送新裙子到病房

8月8日,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科,医生苏学峰正在给欣欣换药。“康复得不错,下周做手术,一般情况下,没有感染的危险了。”苏学峰说。

西安23岁的曹女士为欣欣买了一件新裙子,在病床上比试了一下,病房里的人都称赞很漂亮,欣欣换药时哭过的脸终于露出了笑意。而这之前,欣欣8月1日晚入院时穿的是春季的厚衣服,“家里没有人操心着给她买换季的衣服,临床病友实在看不下去,给娃送了一套单衣。”水磨头村监委会主任张根峰说。

欣欣的二爷爷魏永寿对华商报记者说:“你能不能帮我写一封感谢信,我要好好感谢一下你们这些好心人,感谢所有捐款的人!”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曹甜甜 摄影 陈团结

新闻推荐

我的父亲母亲

●董荣生父亲在临解放那年举家从县城搬回到乡下老家。在那之前他一直在县上一个董姓有钱人开的油坊赶马车,父亲从小父母双...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比试新裙子 小女孩笑了 被狗咬伤的鄠邑女孩欣欣康复不错,下周手术 华商报爱心读者捐来的31170元善款 已委托给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