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四举措狠抓重点项目稳增长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1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建博)今年以来,永寿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引擎和重要支撑,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力稳投资、稳增长。

积极主动谋划项目。编制完成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116个,总投资108.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5.31亿元;市级重点建设项目15个,总投资26.9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48亿元。征集2019年第四届丝博会推介项目23个,总投资145.93亿元;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谋划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项目38个,总投资125.21亿元。

全力促进项目建设。组织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3月15日集中开工项目38个,总投资32.56亿元;3月29日集中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10.59亿元。1-3月,116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3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7.5%。

提高项目审批效率。严格执行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对手续完备、资料齐全、符合产业政策的合规项目,坚持在最短时间内办结。截至3月底,全县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结项目25个,投资额7.17亿元,其中,审批类19个,投资额5.68亿元;备案类6个,投资额1.49亿元。

全力争取项目资金。紧盯国家投资政策动向,积极做好项目申报争取工作。今年以来,先后申报了农网改造、殡仪馆、污水处理等一批项目,截至目前,争取到位项目资金869万元。(B)⑧

新闻推荐

永寿政协调研蜂产业发展情况

本报讯(王瑞娟)4月3日,永寿县政协副主席吴晓君带领联合调研组,先后深入渠子镇、常宁镇、监军镇部分蜂农养殖点,就全县蜂产业发...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高效课堂之我见2019-04-03 08:30
评论:(永寿四举措狠抓重点项目稳增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