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浓厚成效显著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5-10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松平 记者 冯旋)今年以来,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形势,永寿县公安局党委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加力,行动上再坚决,全力以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该局每月组织召开2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解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核查、打击处理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跟进督察,深挖彻查“保护伞”。整合平面媒体、网络及自媒体,坚持传统模式与现代手段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宣传形式,重新印制了宣传册、有奖举报通告,安装了举报箱,对外公布举报电话;在县城主要路段、高速出口等醒目位置安装巨幅广告牌,布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墙;举办扫黑除恶文艺演出6场,开展集中宣传100多场次,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度和知晓率。

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核查责任机制,确定派出所所长为第一责任人,辖区民警为具体负责人,通过“拉网式”和“滚动式”核查方式,全面摸排涉黑涉恶案件线索。一季度,对录入工作平台的线索进行了全面核查,并形成查结报告,为实施精准打击确定了方向。目前,该局指定办理商某某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1起,抓获嫌疑人9人;侦办王某恶势力集团案件1起,起诉11人。(F)(2)

新闻推荐

永寿四举措确保护林防火工作扎实推进

本报讯(樊筱)今年以来,永寿县采取四项举措,确保有效预防和扑救森林火灾,最大限度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浓厚成效显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