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咸阳市清洁取暖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5-20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高强)自入选第二批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以来,咸阳市上下联动、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全力以赴改变以煤为主的冬季采暖方式,改善大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截至5月14日,全市完成热源侧清洁化改造试点任务51849户,占任务量的73.09%。各县市区完成情况分别是永寿县完成改造3357户,为试点任务1561户的215.05%;秦都区完成改造15371户,为试点任务11385户的135.01%;旬邑县完成改造1200户,为试点任务946户的126.85%;长武县完成改造2276户,为试点任务2276户的100%;泾阳县完成改造3953户,为试点任务4250户的93.01%;淳化县完成改造2040户,为试点任务2210户的92.31%;礼泉县完成改造5985户,为试点任务7354户的81.38%;兴平市完成改造3600户,为试点任务4978户的72.32%;三原县完成改造9550户,为试点任务14428户的66.19%;乾县完成改造1930户,为试点任务4941户的39.06%;武功县完成改造1879户,为试点任务9435户的19.92%;彬州市完成改造708户,为试点任务7179户的9.86%。

目前,全市各县市区正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紧盯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试点任务完成较好的县市区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工作,同时做好设备抽检、数据采集和相关资料准备工作;试点任务推进较慢的县市区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措施倒排工期,力争5月30日前完成试点目标任务。市生态环境部门进一步和省生态环境部门对接,明确生物质取暖排放标准,为咸阳市推进生物质取暖提供政策支持。住建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对先期确定的每县两个村的建筑节能改造工作尽快全面推开。(B)(11)

新闻推荐

永寿全力冲刺赶超确保实现“双过半”

本报讯(史少锋)今年以来,永寿县紧扣“追赶超越、争先进位”主线,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冲刺赶超,确保顺利实现“双...

永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清洁取暖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