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教育局多种活动庆“七一”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1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岳)7月初,永寿县教育局党委开展多种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的温暖。他们深入局机关扶贫包抓的马坊镇宋家园子、延府和罗家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随后又到生活困难党员来万成、樊福清、范炳辉、樊云云和张建辉等五位同志的工作岗位上,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勉励他们战胜生活困难。

渡马学校党支部书记、城关小学党支部书记分别为党员讲了生动的专题党课。监军中学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永寿教育局党委还评选表彰奖励了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促进全系统进一步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B)(13)

新闻推荐

村里头有个好书记 为民改穷貌换新颜 记永寿县常宁镇何谈村党支部书记徐旗成

本报记者高依6月19日,记者来到何谈村,永寿县常宁镇何谈村地处山区,一面靠山、三面环沟,距镇政府16公里,住房整齐划一、公路平...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教育局多种活动庆“七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