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坚持“三个导向”争创营商环境“零投诉”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15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史少锋)今年以来,永寿坚持“三个导向”,扎实开展争创“零投诉”营商环境活动,努力实现“政府服务零距离、生产经营零干扰、企业群众零投诉”。

坚持目标导向,提升群众满意度。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持续开展“营商环境大走访”“回头看”活动,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包抓走访制度,定期召开联席会议,落实市场主体联络员帮办代办制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难题,真正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结果由市场主体来评判”。

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在夯实责任上下功夫。全面落实“一把手”负责制。认真做好行政审批事项承接、下放及“最多跑一次”事项公布,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创新监管清单,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在流程再造上下功夫。对照全省营商环境监测评价指标体系,全力在项目审批、水电燃气报装、土地申报、工程建设等事项审批上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提效能,量化指标或区间值,让群众办事更便捷、体验度更高。在创新服务上下功夫。推行营商环境网格化管理,优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快一体化政务平台建设,推行“一章审批、一窗代理、一网通办、一门办理”,确保县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率不低于70%,一窗分类受理政务服务事项不低于70%。

坚持结果导向,提升营商环境含金量。建立营商环境评价考核机制,扎实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每季度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青年干部等代表进行现场测评,实行责任倒逼,确保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B)(12)

新闻推荐

村里头有个好书记 为民改穷貌换新颜 记永寿县常宁镇何谈村党支部书记徐旗成

本报记者高依6月19日,记者来到何谈村,永寿县常宁镇何谈村地处山区,一面靠山、三面环沟,距镇政府16公里,住房整齐划一、公路平...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坚持“三个导向”争创营商环境“零投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