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县大力推进健康村庄建设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30 06: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韩)为深入推进健康村庄建设,助力“健康永寿”建设,让群众共享文明创建成果,永寿县卫健局在对全县健康村庄建设检查的基础上,及时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以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切入点,组织在职党员于7月17日分别赴监军街道办民丰村和固县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健康/农业知识咨询、义诊、环境卫生整治等活动,全方位、多途径宣传推进健康村庄创建。

当日,他们向群众讲解健康饮食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以及“荤素搭配”“少油限盐”和“适量运动”的十二字法则。并为群众测血压、听诊还耐心细致解答群众健康咨询;对草地贪夜蛾防控技术进行了详细培训,发放健康细胞创建相关宣传资料。

据悉,当日两村累计义诊30余份,接受健康知识讲座80余人,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6类近200份。此次活动有效引导群众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治理、改善人居环境,同时,也普及了健康知识和防病控病知识,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减少疾病发生。(G)(2)

新闻推荐

“减”字当先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永寿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

本报讯(记者高依)今年以来,永寿县委、县政府聚焦精减发文数量、提升会议效果、削减督查考核等方面,有效整治“文山会海”、督...

永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县大力推进健康村庄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