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县市场局 强力推进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8-02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伟刚 通讯员张海刚 骞芳芳)近期,永寿县市场局以工作纪律为抓手,完善创新日常工作管理制度,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管理,严肃了机关日常办公秩序,进一步推进了全系统作风建设,为提高市场监管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强化思想认识。该局通过集中学习制度,将党风廉政教育、政治理论学习纳入全局常态化学习。同时加强业务学习,开展了深入学习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一规定、一办法”等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心和依法行政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监督执法守纪氛围。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纪律作风。该局相继完善印发了《工作纪律十项规定》、《考勤管理制度》等制度规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坚持做到按时上下班签到,并不定期对在岗情况进行抽查;严格按照请销假程序履行请销假制度;外出下乡、执法检查、开会、办公等因公外出同志须按照工作制度签订外出报备单。

三是加强日常监督,强化结果运用。该局以考勤结果为基础,以月度重点工作为抓手,通过每周一次周例会的形式狠抓任务推进过程中的工作纪律问题,形成每月督查通报制度,从根本上杜绝日常工作作风松散等问题,提升了工作效率,严肃了工作纪律。

新闻推荐

异地用警严查酒驾醉驾

本报讯(记者任凤)为推进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7月19日至21日,全市组织开展异地用警查处酒驾醉驾...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县市场局 强力推进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