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对不重视环保建设的企业进行重罚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9-05 1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近日,永寿县就省委督察组交办115号信访件反映“甘井镇洛安村三组附近300米左右有一大型养猪场,每天晚上8点至凌晨,臭气熏天,蚊蝇滋生,污染环境”问题,对永寿北塬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处以1万元罚款,并积极开展整改工作。

接到交办件后,该县组织农业农村局、甘井镇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核查,猪场为永寿北塬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今年5月开始饲养生猪,现存栏生猪1500头,建有封闭粪棚、污水暂存池,配备干湿分离机。在检查时发现,猪场未进行干湿分离,粪污随处堆放,产生异味,滋生蚊蝇,污染环境。

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市生态环境局永寿分局下发了《咸阳市生态环境局永寿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未正常使用污染防治设施进行立案查处,处以一万元罚款。同时,指导猪场积极整改,升高加盖污水池口,加高猪舍排风导风槽、增加防臭网。责令养殖场定期消毒,严格按规定使用干湿分离机,干粪及时还田利用;舍内粪便实行日产日清,粪污经处理后及时清运,严禁乱堆乱放。(B)(11)

新闻推荐

永寿“垃圾银行” 让农村人居环境更清新

本报讯(王高翔)今年以来,永寿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结合垃圾分类,巧设“垃圾银行”让群众习惯垃圾分类,让农村人居环境...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对不重视环保建设的企业进行重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