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咸阳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兴平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9-17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南峰 南飞儿)近日,咸阳市“帮扶故事脱贫故事”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兴平。

宣讲会上,来自咸阳市财政监督处驻永寿县马坊镇白社村第一书记潘峰、礼泉县教育局派出帮扶干部相阿维、咸阳市委老干局驻泾阳县兴隆镇仲麓村第一书记胡谦、武功县贞元镇政府镇长助理米二娟、旬邑县扶贫开发局干部郭飞、咸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驻永寿马坊镇耿家村工作队队长牟敏、乾县政协办驻姜村镇姜村工作队队员卢昆、长武县教育局帮扶干部曹静等8位长期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干部用发自肺腑的言语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帮扶干部在扶贫战线奋斗艰辛历程、感人故事和用真情扶贫获得的扶贫成就。

一件件鲜活生动事例、一句句简洁质朴言语,不仅展示了咸阳市广大扶贫干部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坚强决心;同时也从多个方面反映该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喜人成果。宣讲团成员的精彩讲述,让参会领导干部,奋斗在一线的扶贫干部感同身受,产生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宣讲团同志为榜样,以扶贫典型为榜样,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不折不扣的完成年度减贫任务和2020年底的脱贫总目标任务。

兴平市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扶贫办主任、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八办三组”成员单位及各驻村工作队单位主要负责人;兴平市扶贫开发局、脱贫攻坚专项督查组全体干部,共计400余人参加聆听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报告。

新闻推荐

永寿县 提升农民工就业能力

本报讯(记者王琦)记者8月19日了解到,去年以来,永寿县建立“政府推动、企业主导、社会支持、各方参与”的农民工培训工作格局,...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兴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