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霜降日 雪凑趣

来源:华商报 2019-10-25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霜降,陕西省大部分地方阴雨为主,咸阳、宝鸡、铜川、延安、汉中等多地出现降雪。省气象台10月24日16时发布霜冻蓝色预警:未来24小时内榆林、延安大部地区地面最低温度将降到0℃以下,对农业将产生影响。

永寿:“山野上铺了一层薄雪”

昨日一早,家住永寿县永平镇的村民胡师傅一大早出门时,发现天上洋洋洒洒下起了雪花,“早上天气很冷,一开始附近的山野已经铺上了一层薄薄的积雪。随着温度上升,一个多小时后下起雨夹雪,地上的雪开始融化。”胡师傅介绍,他们这里海拔比较高,每年降雪时间会比较早。

除了永寿县部分地区有降雪,长武县、彬州市等地方也下起了小雪。

宝鸡:关山牧场被白雪覆盖

昨日在朋友圈里,有人晒出了宝鸡关山牧场被白雪覆盖的美景。截至昨日上午11时,212省道秦岭段136以下小雨,以上至142中雪,少部分路面有积雪,路政部门已进行撒盐处理,道路湿滑。凤县辖区内有小雨,212省道秦岭段小雪,路面有积雪,道路湿滑,辖区316国道柴关岭、酒奠梁等路面湿滑。交警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安全通过。

除凤县外,陇县、太白县、麟游等地也不同程度下雪。

铜川:悄悄地来 留下点积雪

“虽然到中午12点左右就停了,但一些山坡上还是留下了积雪。”昨日上午8时许,铜川北部宜君县县城及周边地区出现短暂降雪。

铜川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受冷空气影响,昨日上午,在宜君县和印台区西北部部分地区出现雨夹雪。未来几天,铜川市气温还将逐渐降低,全市最低温度将出现在10月25日至26日早上,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到8℃,最低气温将达到1℃到零下1℃,北部山区将达到零下4℃。

志丹:看漫山遍野银装素裹

受冷空气影响,昨日洛川县、吴起县、志丹县、黄龙县迎来降雪,延安城区早间普降小雨。

有网友在志丹县金丁镇老家山上拍的视频显示,漫山遍野银装素裹。据悉,此次为小范围降雪,且持续时间较短,仅有海拔较高的部分山区出现少量积雪,未影响到市民正常出行。

留坝:紫柏山上雪花飘飘

昨日一早,汉中地区就下起了雨,留坝县紫柏山更是雪花飘飘!此外,留坝316国道柴关岭也下了雪。

汉中市气象台提醒,由于气温较低,像留坝北部等高海拔山区可能会出现雨夹雪甚至降雪天气。未来两天,汉中主要以阴雨天气为主,25日将出现近期最低气温,提醒大家注意添衣、做好防寒保暖,从26日开始,天气转好,气温开始回升。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王斌 袁小锋 贺秋平 张映伟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7℃~13℃

明天 阴转多云 6℃~17℃

后天 多云 6℃~18℃

新闻推荐

永寿县举行“志智双扶”捐资助学活动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通讯员翟武鹏)为帮助贫困大学新生实现大学梦,促进贫困家庭人口就业,8月21日,永寿县“捐资助学·就业圆梦”...

永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霜降日 雪凑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