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咸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永寿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11-06 14: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翟武鹏)11月1日上午,咸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团走进永寿。

永寿县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咸阳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各镇(街道)、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体驻村“第一书记”,部分教师、农技工作者、退役军人和企业家代表共计2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中,5位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了民营企业家赵良妙在“第二故乡”艰苦创业,帮助当地贫困户就近就业增收致富;“战斗英雄”蔡兴海深藏功名,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英雄本色;“全国道德模范”梁增基淡泊名利,扎根基层50年潜心小麦育种;“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得者刘斌身残志坚,自主脱贫,不忘乡亲共同致富;“全国道德模范”呼秀珍爱岗敬业,在三尺讲台谱写了一曲平凡又伟大的奉献之歌。一个个感人的事迹,让现场的每一个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了这些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风采,也由衷地敬佩他们立足岗位、立足实际,为党分忧、为民造福的崇高品质和为民情怀。

宣讲在永寿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事迹精神为指引,通过学习典型、洗涤灵魂,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新时代永寿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场宣讲报告会,使自己的心灵再一次受到震撼,灵魂再一次得到净化,思想再一次得到升华,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党员干部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永寿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徐菲表示。

永寿县委组织部驻马坊镇翟家村第一书记王力说:“作为第一书记,不仅要学习宣传弘扬这5名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更要把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上,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所驻村实现脱贫目标、巩固脱贫成效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新闻推荐

陕西省多条高速路入口封闭或限行

本报讯(记者姬娜)记者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获悉,昨日受大雾天气影响,陕西省多条高速路入口一度封闭,有的入口限行。10...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永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