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强化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3-02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翟武鹏 安振忙)面对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的双重挑战,永寿县持续抓牢群防群控,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该县委、县政府成立了县级领导包抓工业企业和企业复工复产项目策划包装工作专班,对全县23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进行指导,提供全方位服务。成立4个工作组,在督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对企业复工复产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和“一日办结制”。及时出台“延长申报纳税期限”“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全额退还增值税”和股室办与企业“结对子”等措施,帮助解决具体问题。

在保障安全前提下,该县实行“一对一”责任包抓,指导复产企业,帮助企业解读政策信息,制定防控消杀方案,做好优质服务,做到马上办、办就办好的担当作风,最大限度给予企业提供便捷服务。在复工企业员工进厂前、精准掌握人员信息,检查企业是否实行每日全体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后进厂;是否做到上班前、下班后消杀防疫,是否每日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登记并消杀防疫,确保复工防疫两不误,认真做好监督检查,对复工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扎实开展复工期间疫情防控的抽查,定期检查工作,建立包抓县级领导、联络员、企业负责人、包抓部门协同联动机制,严格监管,切实提高企业防控意识,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措施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全县已有9家工业企业实现复工复产,其中秦航机械制造、华浩轩、金润德实业等6家规模以上企业相继复产。

新闻推荐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文化关爱”系列活动侧记

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在汉景帝阳陵博物院举行(资料图片)孩子们参与“蔡伦造纸”互动体验活动(资料图片)带领孩子们一起参观...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寒冬送暖护童心2019-12-31 09:34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强化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