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全面吹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号角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3-24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娜 记者 薛璐)近期,永寿县卫健局全面启动2020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明确目标,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扎实开展。永寿县2020年健康扶贫工作紧紧围绕“1235”工作思路,即紧盯基本医疗有保障这一目标,确保有地方看病、有医生看病、有制度保障看病;抓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健康扶贫问题整改两项工作任务;巩固绩效考核机制、防止因病返贫长效机制、健康危险因素防控机制等三项工作机制;强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大病专项救治、对口支援、医技人员能力提升、先诊疗后付费及一站式结算等五项工作措施。

分类指导,确保慢病患者管理有序高效。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永寿县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加强对签约服务人口的健康教育,特别要做好慢病患者健康管理,要有针对性地提供健康处方,开展有质量、有温度的家庭医生随访,同时要充分利用通讯设备等不定期进行问诊。

突出重点,助力健康扶贫工作保质保量。永寿切实做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为签约人群规范提供基本医疗、公共卫生等服务。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常态化、精准化、系统化的问题整改推进机制,以高质量的问题整改促进健康扶贫工作提质增效,打赢健康扶贫收官战。(G)(2)

新闻推荐

永寿多举措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

本报讯(记者袁森)近年来,永寿县多措并举,广泛宣传,积极实践,扎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狠抓公益广告宣传。全县各镇...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全面吹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号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