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8-17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进辉)今年,永寿县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大招商引资、项目谋划和项目建设力度,以推进项目建设带动经济快速发展,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加大招引力度。紧盯中省市政策和投资方向,瞄准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重点区域,抢抓招商线索,大力实施叩门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和区块链招商,加大对接洽谈力度,全力确保完成15亿元招商引资任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效率,确保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

积极谋划项目。抓好中央预算内投资及专项债券、特别国债等项目资金争取工作,为重点项目提供有力资金支持。加大策划包装力度,积极策划包装一批补短板、强弱项的项目,千方百计保障策划包装经费。认真研究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建设、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政策,结合实际,高质量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加快项目建设。今年实施重点项目101个,严格落实项目建设“五个一”制度,推行“一线工作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同时,成立项目建设督促检查小组,加强督促检查,对未按节点达到进度的项目进行督办提醒,约谈问责,确保101个项目9月底全部开工建设,11月15日前完成全年建设任务。(B)⑤

新闻推荐

咸阳市27名医护荣获“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称号

本报讯(王联国记者薛璐)8月3日,陕西省卫健委决定,授予300名同志“第四届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咸阳市王一龙等27名...

永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