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咸阳市卫健委召开全市中医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20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萍)10月16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了全市中医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当前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力推进2020年中医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进行安排。

会议听取了各中医项目县市及项目单位2020年中医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中医药工作形势,分别就县级中医医院传染病防治能力建设、中医药项目建设、贫困县中医医院对口支援、县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第二批市级重点专科建设、县级公立中医医院巡查、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中医确有专长考核、民间中医药传统知识收集、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实施意见等1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细化、再安排。

会议明确要围绕全市中医重点工作部署,对标补短,决战收官,全面完成中医项目建设和各项中医药工作任务。要聚焦年初既定任务,集中精力打好组合拳,一边抓好中医药重点工作落实,一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措施上要更加有力。实化于心,必落于行,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分析短板弱项,把握重点任务要求,切实把10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到位。在效果上要进中求好。中医药发展正处在路上春光正好,天上太阳正晴的良好发展时期,要坚定信心,聚合全力,强化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落实,确保年内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关。

据悉,2020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争取中省中医项目资金1671万元,在11个县级中医医院开展传染病防治能力建设项目,从重点专科建设、适宜技术推广、中医设备配备、远程医疗等方面重点提高北四县中医医院服务能力,在永寿县试点县级中医医院牵头组建医联体建设工作,建设省级示范中医馆一个,省级中医学术流派工作室一个,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项目一个、名老中医专家学术经验继承等人才培训项目六个。(G)(2)

新闻推荐

永寿守护百姓“脚下”安全

本报讯(邵锋)为推动有关部门重视窨井盖安全问题,消除公共安全隐患,守护百姓“脚下”安全,近日,咸阳市永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县住...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卫健委召开全市中医项目建设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