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县供销社多举措提升为农服务水平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24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建龙)近年来,永寿县供销社不断深化改革,策划包装农产品,带动各类农村经济组织销售各类农产品价值2.5亿元。

策划包装农产品,助力农产品销售。2017年3月全资发起设立“永寿县槐海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采取“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户(贫困户)”的运营模式及带贫益贫机制,有效解决了县域旅游“购”“销”难题。实行“永寿供销”官方标识与注册商标的双品牌运行策略,建立农产品质量保障体系。

发挥领航作用,开展消费扶贫。建成了300㎡的消费扶贫农产品专馆,让永寿农特产品有了线下展示、销售、体验的平台。与西部机场集团、西安石油大学等政企单位建立广泛合作,开展消费扶贫。积极运用抖音、快手等新媒体,采用县长直播带货等新形式推广永寿农产品。

坚守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主导创办的果业协会年均培训贫困户优质苹果种植技术800余人次,帮助果农销售苹果2000余吨,人均增收1500元。成立了农业生产资料协会,发挥了为农服务作用。疫情期间,为全县居民小区供应平价米、面、油及蔬菜等农副产品56吨,价值208万元。成立永寿县大众种养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开展土地托管服务,全托管面积7000多亩、半托管面积6万余亩。(B)⑦

新闻推荐

严寒大考,天然气人迎难而上

本报讯(记者赵常丽)入冬后,降温不断。这一现状,时刻考验着咸阳市天然气公司的服务。去年底,永寿县甘井镇正大猪场用气告急。同...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一碗焦饭的美好2021-01-13 08:37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县供销社多举措提升为农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