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被告家中出席公诉 这场庭审很暖心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23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红)4月16日,永寿县人民检察院与县法院通过协商后,来到被告人梁某家中,这起提起公诉的梁某涉嫌诈骗一案,因被告人梁某身患重病,行动不便,县法、检两院将巡回法庭设立在其家中进行审判。

当天,检察官将所需资料整理好后,前往百公里外的渭南市。一张桌子、几把椅子,一个简易的庭审现场设立在被告人家中。在庄严的国徽下,审判人员、公诉人、被告人就坐后,这场特殊的庭审便开始了。庭审中,被告人梁某对公诉人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均无异议,并自愿认罪认罚,希望能得到从轻处理。县法院将结合案件的犯罪事实、情节等进行综合考量,并择期宣判。

此次检察官上门出庭支持公诉,既体现了司法机关人性化的办案方式,保障了被告人的合法权益,又及时打击了犯罪行为,彰显了法律的威严和公正。(F)(2)

新闻推荐

“矛盾结”变“和谐扣” 永寿公安局永平派出所化解矛盾护稳定

本报讯(记者李伟刚通讯员李晓青)近日,永寿公安局永平派出所扎实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成功调...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被告家中出席公诉 这场庭审很暖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