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2016年广德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0-3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因工作需要,广德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检验人员(无编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或检验相关专业毕业;

2、年龄30周岁及以下。

3、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

现场报名:携带身份证及学历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在广德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楼办公室(从团结路地方病医院大门上)报名。

网上报名:报名表填写完成后,与身份证和学历证书的影印件一起上传到疾控中心邮箱(wf2690@163.com)。

报名表:请在广德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http://www.gdcdc.com.cn)下载。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止。

(二)考试

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笔试内容以专业知识为主。

面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主要采取答辩方式进行。面试人员须递交所有证书的原件。面试事宜另行通知,不参加面试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考试委托宣城市疾控中心办理。

考试时间暂定为11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

体检项目及要求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组织实施,须在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负责体验工作的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体检专用公章。

体检费由受检医院按规定收取,费用考生自理。

在体检之前因无法联系或在规定的时间内不配合完成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聘用

拟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或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招聘单位有权不予保留聘用资格。

三、其它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事宜,请向本单位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6022702

新闻推荐

广德县举行初中数学优质课评选活动

全面推进广德县初中数学课堂教学改革,提高初中数学教学质量,月日—日,广德县初中数学优质课评选活动在励志中学成功举行。据了解,来自全县各教学片推荐的位优秀的青年数学教师参加了赛课活动。...

广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开门办报多元发展2016-11-23 16:13
公交伴我长大2016-11-23 16:13
评论:(2016年广德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