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我的公交我的城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广德,位于安徽省东南部,苏、浙、皖三省交界处,东临杭嘉湖,北依苏、锡、常,是东进西出的桥头堡,南北经济的结合点。广德从古到今,山清水秀,地利人和,人杰地灵,有着千年历史文化,县城的美景如诗如画的展现出来,使人陶醉。

旅游景点:卢湖景区被誉为广德旅游的第一品牌,华东地区最大的天然溶洞,被誉为“天下四绝太极洞"和“华南第一洞"的4A级景区,广德资源丰富,交通便利,被誉为“竹乡,板栗之乡",“鱼米之乡",“丝绸之乡",“全国山区综合开发示范县"等称号。

交通线:铁路、公路、高速和正在建设中的高铁,纵横交错,贯通苏、浙、皖、沪,成为广德招商引资的一张名片和亮点。

公共交通作为文明窗口,始终承担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广德公交公司自2011年8月份成立以来,以“公交优先"的理念,日渐深入人心,随着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广德公交线路发展的很快,延伸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目前,广德城乡公交公司共有运行车辆241辆,其中城市公交59辆(包括15辆纯电动车),城乡公交183辆,看到市民们排着长队秩序井然的办理IC卡的场面,证明了市民们对公交的渴望和需求,有的帮孙子、孙女上学办卡的,有上班族的,有接送学生的家庭主妇,通过公交出行不为少数,作为公交文明窗口,始终承担着百姓安全出行的重担和寄托。在广德公交公司,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寄情于公交事业,履行“满意没有终点站"的服务承诺,为人们带来了公交体验。

3路驾驶员:陈国祥(火车站-卢村),每天往返在公交线上,早起、晚回、微笑服务、找零,百问不厌,工作细致,安全行车,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称号。

调度员汪维华:常年工作在调度一线上,科学调度,现场指挥,根据每天线路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分配车辆运行,发班时间准,启用实效时间效率高,有条不紊,充分发挥智能调度和现场发挥的作用,得到领导的好评和同事的赞扬。

机务员汪普清:自公交公司成立以来,服从领导安排分配,从一线调至机务工作,兢兢业业,踏踏实实,默默无闻的奉献,坚守,毫无怨言,全力保障公交车辆维修,后勤保障,为公司节能减排,减低成本做出了积极贡献。

稽查员胡德广:自公交公司成立以来,服从领导安排,从一线调至稽查岗位上工作,配合交通运管部门,严厉打击黑头车,“查三私",堵“漏洞",为公交事业出谋划策、赢利作出了努力和贡献。

广德公交像他们那样履行职责,坚守岗位,默默无闻的战斗在各自的岗位上还有许多,他们只是其中的一员,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坚守、执着,这就是广德公交人,他们用爱心呵护每一位乘客回家的路程,用事业温暖着家乡广德县城。

(汪普)

新闻推荐

四合乡人社工作顺利“交卷”

今年以来,四合乡把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放在民生工作之本,建立了人社重点工作调度机制,确保了全乡人社各项重点工作年度目标的顺利完成。完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续保调度工作机制,续保效果好于往年。今年...

广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公交我的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