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属领取基本养老金管理制度,景贤社区根据上级要求自7月中旬以来认真开展认证工作。具体工作中,该社区通过电子大屏、微信、各网格宣传栏张贴通知的方式进行宣传告知;对孤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桃州镇

为了做好2016年度企业退休人员及供养直系亲属领取基本养老金管理制度,景贤社区根据上级要求自7月中旬以来认真开展认证工作。

具体工作中,该社区通过电子大屏、微信、各网格宣传栏张贴通知的方式进行宣传告知;对孤寡、残疾、重病、高龄等特殊人群社区实行上门服务;安排工作人员对前来认证的老年人逐一登记。同时积极宣传领取社会保障卡,提高对辖区内退休人员的服务和管理。

截止9月30日此项工作圆满完成,共有效认证企业退休人员1688人及供养直系亲属50人。

(杨梅)

新杭镇

为进一步加强新杭镇农村公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近日,该镇召开了工程质量安全交底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汇报了工程质量安全体系及保证措施,质检站对质量安全工作做了相应的要求,并以图文的形式现场进行技术交底。

(李锦)

誓节镇

今年,誓节镇党委、政府积极面对灾情影响,精心部署、科学安排,及时组织包村联户指导员、科技指导员深入重灾区,入户指导、发放技术资料,以实际行动赢得科技示范户的一致好评。

面对水灾,镇科技指导员及时深入田间地头,分别为种植大户提出扶苗、补苗和重播及高产栽培等技术自救措施,累计为示范户调运3.7万斤“92-1"和宣梗2号“晚梗稻种";面对旱灾,镇科技指导员又组织了多次病虫总体防治,达到明显防治效果,为全镇科技示范户提供帮助,助力镇域农业发展。

(誓文)

杨滩镇

近日,杨滩镇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会上,组织办对全镇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通报,各党组织书记详细汇报了党建工作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细致部署。

会议要求,要找准差距,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突出重点,统筹落实好年初各项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着力抓好党建工作责任落实。

(云杰)

卢村乡

近日,卢村乡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展板、“协同通信"、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深入到大街小巷;同时,组织13个村(社区)专干进村入户,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宣传册,从“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基本技能"三方面积极引导村(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升健康素养。

截止目前,共计更新宣传栏20余个,编辑健康短信2000余条,发放宣传册7800余份。

(阮从银)

新闻推荐

县医院“健康课堂”进唐流

11月1日,卢村乡唐流村便民中心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村民们正聚精会神地在听来自县医院和乡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们讲解糖尿病防治方法和新农合转诊政策介绍。医生们精彩的讲解让村民们又对健康饮食和养成...

广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难忘的公交回忆2016-11-01 00:00
评论:(属领取基本养老金管理制度,景贤社区根据上级要求自7月中旬以来认真开展认证工作。具体工作中,该社区通过电子大屏、微信、各网格宣传栏张贴通知的方式进行宣传告知;对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