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开门办报多元发展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 张家贵

我是《今日广德》报的老读者,她是我们的挚友和诤友。《今日广德》创刊至10 月24 日止出刊2372 期。创刊9 年来,我订阅,从未间断,爱不释手。

应该说她是一个难得的2372 期。每当我徜徉在这个精神家园里的时候,我总是想到那个不寻常的办报群体,是他们白手起家,艰苦创业,自力更生,不畏严寒酷暑,发扬中国报人的优良传统,坚持新闻从业人员的职业操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为读者奉上一份质高价优的精神食粮。

她们紧紧把握宣传导向,让《今日广德》配合“百大",还专设文化广场举办了多场精彩文艺活动,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报纸和广场相辅相成,淡化了我们身边的琐事、闲事和俗事,使我们的退休生活更加充实,我们希望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多多举办。

在坚持把报办好的基础上,还要兼顾订报,每年11 月到来,是媒体最忙碌的时候,结合抓好征订工作,建议,立足一个“基"字,抓好《今日广德》报的订阅。通过登门拜访、社交宣传、电话联系、邀友引荐等途径,动员和引导企业家、社会名人赠订。我们建议,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各种渠道将报纸发行至社区、村组、厂矿企业、家庭中去,实现有新闻的地方就有《今日广德》报,有用户的地方就有《今日广德》报,让更多人支持报纸的发行。我在想:无论哪一家报刊,都不可能一报打天下,不可能适应所有人群,所以必须要有自己的准确定位,并圈定自己特定的服务人群。《今日广德》主要反映的是广德县的政治、经济、文化生活,宣传的是县委、县政府的方针政策和有关规定。应该说她是家乡报,家乡人订家乡报,既适应也更对路,有读者说得好:每天省下两毛钱,今日广德看一年,我们将继续支持《今日广德》的工作,祝愿她的明天更美好!

新闻推荐

***“在行动”

近日,桃州镇工商联与个协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桃州工商联第二批“***"活动,为11名困难群众每人送上8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攻坚克难,争取早日脱贫。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并就精...

广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急救知识送下乡2016-11-01 00:00
评论:(开门办报多元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