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虚会,班子全体成员、内设机构负责同志、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会。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参会同志对2016年工作进展、2017年工作谋划情况和相关工作建议的汇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县开发区

10月16日,县开发区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班子全体成员、内设机构负责同志、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参会同志对2016年工作进展、2017年工作谋划情况和相关工作建议的汇报。最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指出,一是要针对所提工作建议,充分对接,立行立办,做好“回头看"工作,狠抓责任落实;二是要抢抓机遇,积极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三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挥党员引领作用,砥砺奋进。

(张超)

水务局

近日,水务局水政监察大队召开前三季度工作总结会,就水政执法和规费征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总结,共查处水事案件6起,结案6起;处理县长热线30起;调解水事纠纷2起。

会议要求每位执法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整改,做到进一步提高,确保大队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刘福广)

司法局

“没想到办理公证还能减免相关费用,这真是我们这些困难户的福音啊。"日前,住在桃州镇的李女士心怀感激的说。据公证员介绍,李女士是下岗工人,其丈夫是残疾人,女儿在外读大学,享受低保待遇。公证员考虑到其家庭困难,符合公证费减免条件,县公证处按照规定免费为其办理公证。

近年来,县公证处采取主动作为的模式,为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上门办理公证,针对经济困难的群众,予以减免相关费用,使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

(王朦)

疾控中心

日前,县疾控中心带着展板、宣传册和宣传品走进桃州一小,为该校的师生送上丰富多彩的健康知识。

现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针对小学生特点,着重讲解了血吸虫病、碘缺乏病和疟疾的预防措施,教育他们不要在田沟和溪水里戏水、提醒妈妈食用加碘盐、防止被蚊子叮咬。图文并茂的展板、宣传册和血防知识练习本也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疾控)

新闻推荐

关于建立文明县创建长效机制的建议

□县政协委员陈金智随着广德县文明县创建以来,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居民文明程度也有较大提升,然而,文明县创建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仅靠检查验收前突击是行不通的,也违背了客观规律和群众...

广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虚会,班子全体成员、内设机构负责同志、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会。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参会同志对2016年工作进展、2017年工作谋划情况和相关工作建议的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