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让***落地生根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7日全国第三个扶贫日之际,广德县制定活动方案,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确保***、精准脱贫深入实施。近日,记者从县扶贫办获悉,活动将主要从五个方面展开。

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等媒体,专题宣传社会扶贫成效、典型做法,发布扶贫公益信息。广泛传播扶贫济困、践行友善的核心价值,扩大扶贫日的影响力和知晓度。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各包保责任单位、包保人员深入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家庭近期情况,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困难。

开展经验交流座谈。各乡镇组织召开一次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交流帮扶经验,梳理存在问题,明确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开展社会各界认捐活动。动员组织社会各界为贫困户捐款,提倡各乡镇、县直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自愿捐款,支持并接受社会公众和爱心企业自愿捐款。

开展扶贫项目征集活动。通过报纸、网站、微信等平台发布征集公告,公开征集符合本地需求、扶贫效果显著、易于操作的项目建议,鼓励各类民营企业主动开发有助于带动贫困户脱贫的产业项目。

(胡久丹)

新闻推荐

发展公交,造福于民

年老体弱难出门,欣喜公交助我行,这是老朽经常乘坐公交的幸福感叹。众所周知改革开放后,我们古老的广德县城发展建设得又快又美,伴随着县城建设的进程,城乡公交的发展也是又多又好,给我们增加了平安感、...

广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广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我的公交我的城2016-11-23 16:13
猜你喜欢:
评论:(让***落地生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