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县4家商混(预拌混凝土)企业受处罚停业整顿并被列入不良信息“黑名单”。近期,县住建委在全县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大检查中发现,少数企业经多次督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住建委

因扬尘治理不力,经多次督办整改仍不到位,广德县4家商混(预拌混凝土)企业受处罚停业整顿并被列入不良信息“黑名单"。

近期,县住建委在全县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大检查中发现,少数企业经多次督办后,搅拌站内仍存在废料未清理或未覆盖、未设冲洗设施等问题。

按照规定,为降低工地灰尘对空气的污染,要求各商混企业平时作业要采取覆盖、洒水、封闭、除尘等措施,控制扬尘污染;未经冲洗,运输车辆不得上路。

据了解,4家混凝土企业停业整顿将不设期限,整改验收合格后才能恢复生产,受处罚的企业年度一律取消荣誉评选资格;以后发生违法违规行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的,将按上限处罚。

(侯为章)

交通局

近日,县交通局对东亭乡开展2016年度农村公路养护巡视、检查工作,针对东亭乡公路养护工作进行评分。县交通局详细查看了东亭乡多条主干道路的养护情况,对养护制度、养护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询问。

农村公路养护工作是农村公路建设的重要一环,在完善完备农村道路体系的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检查组指出,养护工作要预防为主,加强监管,杜绝责任事故。同时要加强宣传,严格执法,依法保护公路产权。

(喻为俊)

团县委

10月13日下午,团县委到实验小学调研少先队工作并送上节日祝福。

团县委一行与实验小学校长、大队辅导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广德县少先队工作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交谈中,团县委有关负责人对实验小学的少先队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少先队活动课程建设与开发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少先队工作开展要扎实有效,常态化、有形化,要贴合少年儿童的心理特点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时尚活动,结合本校特色,挖掘自身优势,打造少先队精品特色,共同营造广德少先队工作的美好明天。

据悉,恰逢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纪念日,团广德县委、广德县少工委以此为契机,向城区的12所小学少先队辅导员送一束“感谢花",对全县的所有少先队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广团)

新闻推荐

感受中西文化差异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10月17日,震龙小学的老师来到友情岁月主题餐厅与远到而来的中外友人进行西餐礼仪文化的交流,感受中西文化的差异,为学校以后的国际交流搭建平台。作为广德县重视学生英语教育和文化素质各方面全面发...

广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我的公交我的城2016-11-23 16:13
猜你喜欢:
开门办报多元发展2016-11-23 16:13
评论:(县4家商混(预拌混凝土)企业受处罚停业整顿并被列入不良信息“黑名单”。近期,县住建委在全县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大检查中发现,少数企业经多次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