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安检查。检查中,民警主要针对辖区旅馆的实名制登记情况、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旅馆存在的治安问题及消防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店主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4   https://www.yybnet.net/

公安局

近日,四合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对辖区旅馆进行治安检查。检查中,民警主要针对辖区旅馆的实名制登记情况、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旅馆存在的治安问题及消防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店主限期进行整改;与旅社负责人沟通了在旅馆业管理工作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强调一定要做好旅馆业与派出所工作的紧密配合,确保辖区的治安稳定。此次检查,出动警力3人,警车1辆,共检查旅馆5家,整改安全隐患1处。

(冯延)

财政局

今年以来,县财政局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查找、梳理、评估财政业务及管理中的各类风险,并对内部控制制度进行全面的梳理和完善,预计此项工作将于10月份全面完成。

目前,县财政局已经成立了由局长任主任,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任副主任,各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为委员的内部控制委员会(内控委),同时下设办公室(内控办)承担日常工作。县财政局还针对一系列工作制度、流程、程序和方法,拟订了《内部控制基本制度》(试行),明确了内部控制的目标、实施原则、方法及内容等,并针对法律风险、政策制定风险、预算编制风险、预算执行风险、公共关系风险、信息系统管理风险、岗位利益冲突风险等各类专项风险,制定了管理办法和内部控制操作规程。

(李迎春 唐莹)

林业局

日前,县森林公安局召开宣传工作调度会,通报了各所一至三季度宣传报道完成情况;宣读了该局宣传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主动出击,不要有“等、靠、要"的思想;要注重实效,及时上报,不能“时过境迁";要善于学习,主动学习先进单位的先进经验,学为己用。

(李勇)

市场监管局

近日,邱村镇市场监管所开展了电梯、锅炉、液化气钢瓶、起重机械等重点特种设备检查。

该所深入辖区宾馆、酒店、学校、医院、洗浴中心、企业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现场宣传《特种设备安全法》和安全使用管理常识,重点查看在用锅炉、液化气钢瓶、电梯、起重机械等的安全状况,各项规章制度和措施的落实情况,督促认真执行安全技术规范,严格进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切实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此次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3家,当场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2份,责令限期整改3家,立案查处特种设备违法案件2起,确保了辖区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

(万安义)

卫计委

近日,县卫计委召开全县农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启动暨培训工作会议。卫计委相关领导和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合管中心和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全县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的领导及负责签约服务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农村“家庭医生"主要由县医院医生(县中医院医生)、乡卫生院医生、村医组成“全科医生团队",居民在签约后,将享受到家庭医生团队提供的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和约定的健康管理服务。农村医生签约服务将有效激发广德县医务人员为本地居民提供优质、便捷健康服务的积极性,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扎实推进,提高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项目重点人群的的健康服务和管理。

(周爱民)

新闻推荐

关于停用老医保卡的通知

各参保单位(个人):根据省人社厅统一要求,按照广德县推进社保卡跨省应用工作安排,决定从2017年1月1日起,广德县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参保人员统一使用社保卡进行就医结算,停止使用老医保卡。1、请已领取社保...

广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重阳慰问暖民心2016-11-23 16:13
猜你喜欢:
评论:(安检查。检查中,民警主要针对辖区旅馆的实名制登记情况、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旅馆存在的治安问题及消防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店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