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推动建设县域新型智库

来源:今日广德 2017-05-25 08:01   https://www.yybnet.net/

5月2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周凤月在政协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协“县域新型智库建设"常委议政协商会征询意见座谈会。县政协秘书长张帮斌,县委政研室、发改委、经信委等10个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动县域企业创新智库建设,如何完善县域新型智库体系,如何建立有效的智库人才引进激励机制等进行发言。

周凤月指出,大家提出了很多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广德县新型智库建设贡献了智慧。调研组要把这些意见建议吸纳到调研报告和建议案中去,为县域新型智库建设建言献策。

(吴靖)

又讯 当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周凤月在开发区主持召开“县域新型智库建设"常委议政协商会征询意见座谈会。县政协秘书长张帮斌、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以及12位企业或行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立足广德县县情和自身企业发展实际,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吴靖)

新闻推荐

邀请专家来校授课

广德讯日前,广德县委党校邀请江苏大学法律教研室主任、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史瑞君教授来校,为该校第二十二期科级干部轮训班学员作题为《情绪调节与压力管理》的专题讲座。史瑞君结合干部心理健康的...

广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建设县域新型智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