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女子欲轻生 民警路巡及时救助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0-23 1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汪娟娟 记者 余庆)近日,广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卢村中队在夜间的辖区巡逻工作中,遇到一位试图自杀的女子,民警立刻将其护送到家,并帮助化解家庭纠纷,打消了她的自杀念头。

当日20时40分,该中队执勤民警沿着卢同路巡逻至卢村水库时,发现一名女子目光呆滞地逆行走在马路中间,当时天下着雨,这名女子一直淋着雨没有打伞,还时不时往过往的车辆旁边蹭。感到事情蹊跷,执勤民警停下警车,迅速跑到该女子身旁,将其带到路边安全地带。

民警发现该女子不但精神状态不佳,一身酒气,手里还拿着两个白酒瓶。执勤民警见状立马拨打110,联系派出所民警,并对她进行劝慰。这位女子究竟为何想不开又夜晚在马路上逆行?经询问,该女子因和丈夫及公公婆婆发生口角,觉得受到了委屈,而女儿又在外地上大学,太过思念女儿,一时想不开,借酒消愁,想借用交通事故结束自己的生命。

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执勤民警和派出所民警将其安全送到家,又找到了她的家人,帮助化解他们的纠纷,叮嘱其家人好好劝慰,打消了她自杀的念头。

新闻推荐

广德县水务局专栏

四个强化推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广德讯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广德县水务局坚持“四个强化”,以“组合拳”扎实推进专题教育。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动员部署。局党组认真履行...

广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欲轻生 民警路巡及时救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