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竹林里的赌博窝点被一锅端 现场抓获18名涉赌人员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1-08 01:05   https://www.yybnet.net/

广德讯(广公)近日,广德县公安局卢村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成功捣毁一处藏匿在竹林中的赌博窝点,当场抓获18名涉赌嫌疑人。

今年10月份以来,卢村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走访中获悉,有一赌博窝点在卢村乡、四合乡及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等地山林内流动开设,参赌人员众多,不仅有专车接送还有盒饭等食物提供,他们在窝点附近设置明暗哨,企图逃避法律制裁,产生十分恶劣社会影响。  

通过前期侦查,民警逐步掌握了这个赌博窝点的活动规律,一张抓捕的大网正悄悄地展开。

10月28日12时许,查处时机成熟,办案民警兵分三组开展收网行动,一组突袭迅速将放哨的几名嫌疑人控制。二组外围拦截控制嫌疑车辆。三组从竹林多个方向合围,直奔赌博窝点,一举将现场的18名涉赌人员抓获。至此,流窜在皖浙两省多个乡镇的赌博窝点,被成功捣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交警爬上三轮车“配重”

本报讯(汪娟娟记者余庆文/图)如果货车车辆尾部太重,有时候会出现“翘头”的情况,近日在广德县卢村路上,一辆拉着树木的三轮车在途经上坡地段时,由于车身重力倾斜,整个车头被吊了起来,车主也被困在驾驶室...

广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竹林里的赌博窝点被一锅端 现场抓获18名涉赌人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