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广德行“竹乡农家贷”“贷”活农家乐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4-2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没想到仅凭个人信用就一下子借到20万元,方便快捷、利率优惠,这样,我的农家乐饭店扩大经营,马上就能开工了。 ”近日,拿到首笔贷款的“和谐农家”的老板段严严高兴地说。

此笔贷款也是广德农商银行发放首笔20万元的 “竹乡农家贷”业务,实现了仅凭“农家乐”法人身份,融资模式的创新。

据了解,“竹乡农家贷”是对自然人发放的用于“农家乐”扩大规模、装修店面、经营性流动资金需求,是广德农商行为推动当地乡村旅游业发展,量身打造的贷款品种。 “竹乡农家贷”主要针对乡镇的山庄、农庄、旅游景区的饭店、旅馆,根据借款人经营规模、偿债能力等综合因素,最高可贷200万元。同时该贷款具有周转使用、利率优惠等特点,借款期限长可达3年,贷款利率较同类贷款下浮10%,“竹乡农家贷”能有效解决“农家乐”扩大规模、建筑装修、生产经营等融资难题。

段严严经营的“和谐农家”位于该县的卢湖旅游风景区,因为生意越来越好,需要扩大规模,计划由在原来的6间门面的基础上增加2间,缺少流动资金20万元,卢村支行通过信贷调查,认为该“农家乐”经营合规合法,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经营状况良好,便为他办理了首 “竹乡农家贷”。段严严立即准备相关材料到该行办理,仅2天时间,20万元贷款到账。最后他高兴地告诉我们说:“有了这笔贷款的支持,我能尽快地扩大经营规模、提升服务档次,新建项目预计3个月就能完工,正式投入运营后预计每年可增加收入10万元以上。 ”

近年来,随着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不断升温,观光农业、生态农业、民俗风情、农业特色产业等乡村旅游项目在农村蓬勃发展,随之也产生了大量涉农金融需求。广德农商行为此积极探索创新推出的 “竹乡农家贷”有效地解决当地“农家乐”发展的瓶颈问题,为“农家乐”的的提升档次和服务,促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提供了强有力的信贷支持。

(陈京声)

新闻推荐

“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遂宁交出靓丽答卷 签约项目66个投资总额502.9亿元

签约项目66个,签约总金额502.9亿元(含意向框架协议4个,投资金额40.2亿元),这是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遂宁取得的成绩。“我们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助商理念,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努力...

广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广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司法救助暖人心2018-04-17 10:09
猜你喜欢:
评论:(广德行“竹乡农家贷”“贷”活农家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