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经开区专题研究“缓堵保畅”实施方案 逐项分析力破“梗阻” 提升管理共“拆”堵点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04 08:3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米琴)6月27日,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缓堵保畅工作会。会议分析了《遂宁市中心城区“缓堵保畅”三年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结合全区项目建设、交通负荷及资金能力等现状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区党工委书记李和平主持会议。

在《遂宁市中心城区“缓堵保畅”三年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中全市共计79个项目,分为研究论证类、工程建设类、管理提升类三类。涉及经开区实施的项目42个,其中经开区牵头实施的项目21个、配合实施的项目21个。

会议主要讨论了涉及全区的42个项目,其中研究论证类遂宁一中广德校区—渠河路桥梁、遂州路北延线、遂宁经开区次干路道路改造、滨江路北延线、中环线—遂州北路立交5个项目能够按时完成研究论证工作;工程建设类的吉祥路口、西宁2号路、遂乐路城区段、介福路西延段建设、西山路南延线国开区段等建设项目都给出了推进计划建设;管理提升类项目,经开区将积极做好市级部门牵头的管理提升类项目的配合工作,对道口优化工作及时组织项目论证,由于此类项目投资小、见效快,将作为“缓堵保畅”的重要措施积极推进。

会议指出,城市建设管理是一项民生工作,涉及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站在城市发展和民生关切的高度思考问题,坚持谋划长远与着眼当前并重,进一步深入调研,切实摸清“家底”,全面梳理问题,努力找准症结,科学研判,形成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要坚持以人为本,尊重民意,体察民情,切实解决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难题,让城市建设管理和缓堵保畅工作最终惠及民生。

针对42个涉及经开区的建设项目,会议指出,要加快实施管理提升类项目建设,规范停车、单行道、硬隔离等措施对缓解道路交通拥堵有极大改善;完成研究论证类项目的论证工作,根据园区资金等情况适时启动建设;分批启动工程建设类项目建设,根据项目建设的轻重缓急,制定实施计划,分5年逐步完成建设,最终实现缓堵保畅的目标。

新闻推荐

国网广德县供电公司:深化农田排灌隐患治理

6月21日,国网广德县公司誓节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广德县誓节片区田间地头,开展农田排灌安全隐患排查,宣传安全用电...

广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经开区专题研究“缓堵保畅”实施方案 逐项分析力破“梗阻” 提升管理共“拆”堵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