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银十近尾声 “一元购车”营销战升级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0-17 05:49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半岛记者贺鑫一

汽车在2018年金九银十的销量表现不尽如人意,车企对完成全年销量多少有些着急,新车上市和试驾等营销花样丝毫没有减弱,本周车市有哪些动向,让我们来看一下。

江铃福特领界正式亮相

10月16日,江铃福特旗下全新SUV福特Territory正式发布,新车的正式中文名称定名为“领界”。新车定位于翼搏和翼虎之间,为消费者又增添了新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大面积中网与造型犀利的头灯相连,简洁的前保险杠两侧设有“八字胡”形LED灯带,新车腰线采用了上挑设计,形成了一种俯冲感,视觉效果十分运动。车尾并未采用福特家族化设计,尾门中央设有粗壮的横贯镀铬饰条,配有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央采用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下方采用钢琴式操作按键。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福特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自动泊车、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并将标配福特派互联。

动力部分,新车未来将推出燃油版、搭载48V微混版以及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燃油版车型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2019年初上市。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10月14日,“见所未见——新一代凌派上市发布会”在青岛博览中心举行,新车共推出5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9.98万元至13.98万元。

新一代凌派采用了具有本田家族风格的高辨识度霸气前脸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下方配有蜂窝状进气格栅,营造出更为立体的正面造型。

新车内饰充分诠释了高质感与豪华感并存的“无缝空间”设计概念,大面积软性皮质包裹设计更显精致细腻,豪华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行车更加便利顺畅,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本田在中国首次使用的后排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将其180°翻折后可与后排空调出风口处相连,形成同级车型绝无仅有的实用专属配置。

动力上,新一代凌派采用Honda全新地球梦科技180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相匹配的Honda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及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新一代凌派还将导入混动版本,以满足更加多元的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如果有意,可以到青岛瑞冠、青岛志广德、青岛瑞驰三家经销商看车。

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举行

10月11日,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第四站在青岛举行,据悉,奥迪的卓·悦服务体验之旅已举办多年,在此次刚结束行程为青岛至威海的旅途,已经是2018年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第四站,此次旅途中,奥迪通过各种活动,向车主及媒体展示了其卓越的售后服务。

在帆船体验环节,挂有奥迪车标旗帜的五帆竞发、迎风斗浪,体验航海的挑战与乐趣,也传递出奥迪不断进取的基因;在咖啡制作环节,通过烘焙工艺、研磨之术,来体现奥迪用心点缀用车生活的追求;在高尔夫体验环节,通过挥动球杆、积蓄能量,传递奥迪力求卓悦之道;在热气球体验环节,车主们体验俯瞰之美,展现奥迪服务秉承的“悦超所想”服务理念。

本次活动让车主们感受到了奥迪的卓越售后服务,也直观地感受到了全新Q5L给带来的优秀驾乘体验,真正体现出了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的意义。

长安全新CS35PLUS“1元带回家”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宣布全新长安CS35PLUS将于10月31日正式在全国上市销售,预计推出八款1.6升发动机车型,其预售价格区间为7.5万元至11.5万元。

据悉,位于青岛长沙路的青岛江山4S店也针对这款新车,推出了新车预订活动,时间从10月8日至10月31日。消费者只需要线上支付1元定金,即可享抽奖资格,有机会获得35000元购车款优惠;同时,11月30日前完成购车的前50名消费者即可享4900元现金返现;在活动时间内,消费者可到店参加试乘试驾,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领取到店礼——蓝牙音箱小钢炮一个,价值35元;另外,参与试乘试驾的消费者,在朋友圈发布关于长安新CS35PLUS试驾体验并截图上传,即可获得分享礼——车充气泵一个。

新闻推荐

坐拥区位优势,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

2002年,广德经开区启动建设。作为曾经全省十大贫困县之一境内的开发区,广德经开区的发展并非一蹴而就。“广德经开区位于苏...

广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银十近尾声 “一元购车”营销战升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