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来源:宣城日报 2018-12-07 10:36   https://www.yybnet.net/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阮文武,男,1972年10月出生,汉族,籍贯安徽宣州,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文产办)监督管理科科长,拟担任副县级领导干部。

季平,男,1981年10月出生,汉族,籍贯安徽广德,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法学学士,现任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拟担任副县级领导干部。

鲁永革,男,1966年9月出生,汉族,籍贯安徽巢湖,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卫计委基层卫生科(市新农合管理办公室)科长(主任),拟担任副县级领导干部。

刘富洲,男,1968年5月出生,汉族,籍贯安徽郎溪,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水务局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科)科长,拟担任副县级领导干部。

史道胜,男,1976年2月出生,汉族,籍贯安徽宣州,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学学士,现任市发改委(物价局)利用外资与经济合作科科长,拟担任副县级领导干部。

卞宗兰,女,1971年12月出生,汉族,籍贯江苏江都,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资金管理科科长,拟担任副县级领导干部。

张涛,男,1982年5月出生,汉族,籍贯安徽无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学学士,现任市统计调查信息中心副主任(正科级),拟担任副县级领导干部。

胡晓红,女,1968年10月出生,汉族,籍贯安徽祁门,无党派,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绩溪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正科级检察员,拟担任副县级领导干部。

王晓华,男,1962年12月出生,汉族,籍贯河北易县,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市纪委监委信息技术室副主任,拟担任副县级干部。

欧正娇,女,1964年7月出生,汉族,籍贯安徽宣州,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拟担任副县级干部。

吴克和,男,1973年3月出生,汉族,籍贯江苏高淳,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水务局办公室主任,拟担任副县级干部。

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2018年12月7日,12月10日至13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口头、书面或通过举报网站反映(电话:12380-1;邮政编码:242000;举报网站网址:www.xc12380.gov.cn)。

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

2018年12月6日

新闻推荐

宣城市民营经济发展良好贡献突出

本报讯近年来,宣城市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把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创新服务工作机制作为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

广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广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