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广德 > 正文

2019年度宣城市“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及 “十佳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6-15 10:36   https://www.yybnet.net/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今年,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十佳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广大青少年凭着他们在自强励志、勤奋学习、团结助人、尊师孝亲、诚实正义等方面的良好表现,展现了宣城市未成年人良好的道德品质,反映了宣城市未成年人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日,经基层推荐、材料审核、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按照“在家庭做好孩子、在学校做好学生、在社会做好公民”的评选标准,最终在参选对象中评选出10名“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及10名“十佳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现将名单(排序不分先后)公布如下:

2019年度宣城市“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吴强顺,男,2003年8月出生,宣城中学高一年级学生。

张心弈,女,2007年6月出生,宣城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

李皓辰,男,2005年4月出生,宣城市第六中学八年级学生。

柏强,男,2007年12月出生,宣城市第二小学五年级学生。

王浩然,男,2008年9月出生,郎溪县第三小学五年级学生。

杨雨欣,女,2006年11月出生,广德县邱村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

程瑞阳,男,2006年6月出生,宁国市第一初级中学七年级学生。

郑林轩,男,2008年11月出生,泾县城关二小五年级学生。

章恒丽,女,2006年12月出生,绩溪县华阳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

徐爽,女,2007年7月出生,旌德县庙首中心学校六年级学生。

2019年度宣城市“十佳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名单

陈出新,男,2007年1月出生,宣城市第十一小学六年级学生。

叶戴涵,女,2009年1月出生,宣城市第四小学五年级学生。

陈俊逸,男,2009年8月出生,郎溪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学生。

许婧怡,女,2007年4月出生,广德县桃州一小六年级学生。

张佑涵,女,2008年6月出生,广德县桃州四小五年级学生。

金涵宇,男,2008年6月出生,宁国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

汪钰翔,男,2009年4月出生,宁国市南极中心小学四年级学生。

方心瑜,女,2009年12月出生,泾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学生。

程思睿,男,2007年3月出生,绩溪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

潘培铮,男,2007年11月出生,旌德县旌阳一小五年级学生。

2019年6月14日

新闻推荐

合肥市人才市场爱在江淮·乐业合肥 2+N招聘日(周三就业招聘 周六人才对接) 6月14日(周五)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信息

001安徽莎曼壁纸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储备干部,电话客服,接单客服,网站营运经理/主管002合肥尊嘉商贸有限...

广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你若不走有多好2019-06-12 06:24
评论:(2019年度宣城市“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及 “十佳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评选结果揭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