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广德 > 正文

涉嫌受贿、玩忽职守 广德城乡规划局原局长受审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6-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6月13日,广德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广德县城乡规划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道峰受贿、玩忽职守一案。十余年间,被告人李道峰将其主管城建规划的权利作为与房地产商权钱交易的筹码,受贿共计804万余元,因玩忽职守造成国家利益损失共计828万余元。

检察机关指控:2008年至2018年间,被告人李道峰在担任广德县建委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和广德县城乡规划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共收受他人给予的现金人民币584.1万元、购物卡价值人民币2.8万元,并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向他人购买房屋,非法获利人民币217万余元,共计涉嫌受贿人民币804万余元。

检察机关还指控:2012年,被告人李道峰在审核广德卢湖度假酒店容积率0.56规划方案及审批发放该酒店1-6号楼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时,严重不负责任,不认真履行职责,未及时将变更后(由0.4提高至0.56)的容积率抄告土地主管部门,且在未核实该酒店土地出让金是否全额补缴的情况下,仍签字审核该酒店容积率0.56规划方案,并审批签发了该酒店1-6号楼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致使该酒店容积率调整需补交的土地出让金至今未收缴到位,造成国家利益损失共计人民币828万余元。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李道峰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鉴于案情复杂,法庭将择期宣判。

新闻推荐

风光无限 文明增彩

粽艾飘香端午至。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晴好的天气让不少市民选择出门旅游来放松身心。节日期间,记者走访宣城市旅游市场发现...

广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少年误服农药2019-06-14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涉嫌受贿、玩忽职守 广德城乡规划局原局长受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